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作诗“家”人

内修外治常警醒,超强凌霸有何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转眼从教三十年,荣辱悲喜如云烟。鸡头十载人多识,凤尾数岁无人怜。 艰难困苦争先上,福利升迁却无缘。皆因福薄贫贱命,既无靠山也无钱。

【引用】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  

2012-06-04 15:27:41|  分类: 相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 

   若是问我,每次舟车老顿,千里迢迢地到内蒙草原,最想做的是什么,我一定会告诉你说,最想在蓝天白云、无边无际的草原上按下快门。近年的夏天,正当七、八月间,我都要设法来到草原,当汽车行驶在辽阔美丽的草原时,我都恨不得打破车窗跳出去,没有比走在无边无际的夏日草原按下快门更令人难忘的欢畅快意了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2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p3 

    这么几次的夏日草原,最令我难忘的当属去年8月的内蒙呼伦贝尔草原行了。我从内蒙东部的呼伦贝尔市一路向北,沿着根河-额尔古纳河,往东到满洲里-呼伦湖,一路领略水草丰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,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森林,纵横交错的河流,星罗棋布的湖泊,各俱特色的风土人情。接受蒙古族最隆重的迎宾仪式,参观祭祀敖包活动,体味浓郁的异域风情,隔河远望对岸的俄罗斯村庄,欣赏魅力名镇欧式田园风光,亲历纯朴宁静的俄乡恩和木格楞,登额尔古纳西山,观亚洲最美的湿地--根河湿地。。。。尽情投入草原怀抱,感受大草原无穷魅力---醉人的风光,蓝天、白云、碧野、牧歌,令人陶醉的大自然,是我摄影留念,放飞心情的最佳地方.........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4

   站在草原,我的眼睛可以望到无穷的远,草原虽然平坦却也妙趣横生,她总是有着和缓优美的起伏,当阳光从天空厚厚的云层照射到草原的时候,总会诱惑我赶紧下车奔跑几步,好登上眼前这座基地广大的丘陵,眺望远方又有些什么新的动向和美丽的线条。(此句网摘很形象哦  )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5

草原的云朵,有时候又多又大又平整,在蓝天列队而行,天高云低,风起的时候,一朵朵依序飞过,那草原就忽明忽暗,人好像走在梦里,逆光处背后的丘陵像嵌上了发亮的边线,突然一阵风吹过,云层变化无穷,所有的颜色都沉静了下来,在云掠过之处,草原在泛白的灰绿和透明的青绿之间挪移,风也凉多了。(此句网摘很形象哦  )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p6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P7, 登额尔古纳西山看全市景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P8,同行中不乏爱摄影的朋友,他们看到我那么爱拍草原,特意安排我来到他们挖掘的领地,当我们驱车草原深处时,登高远眺,一条条小河就象飞天的飘带或洁白的哈达一样,洒落在绿草如茵的大地毯上,弯弯曲曲,干净清澈。小河旁,牛群、羊群、马群,在安详地吃着草,一匹匹小马驹,一个个小牛犊,或精神抖擞,或憨态可掬........

 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 P9,草原的天,是广大的圆周,苍天真如一座高不可测的穹顶,以无限宽广的弧度覆盖着大地,而我自己小小的身体,就是这片天地的圆心。如果我把身体做三百六十度的旋转,那极远处微微起伏的地平线也绕着我转一圈而无始无终;也就是说,无论我往前走多少步,依旧是这个广大圆周的唯一的中心点  (此句网摘很形象哦  )

 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       P10 ,前往满洲里的路上风光无限,夏日干枯的草原映照的是秋天的色彩.匆匆下车按了一张又一张

 

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P11,满洲里达赉湖.达赉湖也称呼伦池、呼伦湖,是中国第五大湖,也是内蒙古第一大湖,水域宽广,沼泽湿地连绵。它位于呼伦贝尔草原西部新巴尔虎左旗、新巴尔虎右旗和满洲里市之间,呈不规则斜长方形,长轴为西南至东北方向。【原创】--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P12,野生的花遍布草原,五颜六色,五彩缤纷,随风起舞....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