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作诗“家”人

内修外治常警醒,超强凌霸有何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转眼从教三十年,荣辱悲喜如云烟。鸡头十载人多识,凤尾数岁无人怜。 艰难困苦争先上,福利升迁却无缘。皆因福薄贫贱命,既无靠山也无钱。

【引用】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  

2012-06-04 15:16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  长白山像一条玉龙,横亘在中国的东北边疆,它以美丽富饶、景色壮观闻名中外。澄澈的湖水、沸腾的温泉、轰鸣的瀑布吸引了无数的游客,但天池水面神奇的传说和变化莫测的云层更令人神往,好想拍拍,峰影云朵倒映碧池之中的天池,以为8月的天气一定胜算,早上望见天池上空白云蓝天,心想一定能如愿以尝,而出发时已不是清晨的天空,抱着侥幸的心情我们驱车上山,一路风光无限,云遮雾绕,远处美丽的云海时隐时限,可到达山顶只听到一声:快看天池。我迎风随着大部队冲向天池,看到了天池的全貌。然而,天有不测风云被很多人认为只在福建及浙江沿海登陆的台风--“梅超风”,对于地处东北地区的吉林省是绝对不会受到影响的,不会登陆长白山!而我却亲历了一场“光临”长白山的“梅超风”。正当我们抓紧按下快门的瞬间,狂风呼号,石破天惊,飞沙走石,一场狂风沙雨突然袭击,此情此景让许多游客抱头鼠窜,风催着我赶紧离开,我尽量使自己身体平衡,按下快门,匆忙收机,跑到避风地方寻找更多的美景。风还是不停的刮,眼前掠过一团又一团的云雾,看到云起云涌,按耐不住,任凭狂风沙土,我又一次次出动,尽最大的努力记下了这美丽的瞬间,身上、相机上落满了沙土。风沙使得我们无处可躲,我只好跑进了车里,飞沙走石在逛风的推动下猛击车窗,司机把车开到尽可能安全的地方,总是找不到避风港,我期盼着风能够停止,拍出更好的图片,可在车里呆了一个小时仍然不见风停下脚步,车在山顶摇晃得厉害,司机告诉我再不下山就来不及了,我们只好下山了,一路上车在险处走,心在天上悬。说实话,到了黑风口,一脚踏到地面的时候,紧纂着车内把手的手终于松开。后面的旅途是轻松愉快的。(20110808)

 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2,长白山像一条玉龙,横亘在中国的东北边疆,它以美丽富饶、景色壮观闻名中外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3,雨后的山岚,如梦如幻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4,一路上风光无限,云遮雾绕,仿佛身如仙境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5,狂风呼号,石破天惊,飞沙走石,一场狂风沙雨突然袭击,此情此景让许多游客抱头鼠窜,风催着我赶紧离开

 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6,任凭狂风沙土,我们又一次次出动,尽最大的努力记下了这美丽的瞬间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7,一场“光临”长白山的“梅超风”,眼前掠过一团又一团的云雾。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8,看到云起云涌,按耐不住,任凭狂风沙土,我又一次次出动,尽最大的努力记下了这美丽的瞬间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9,我们只好下山了,一路上车在险处走,心在天上悬。说实话,到了黑风口,一脚踏到地面的时候,紧纂着车内把手的手终于松开

 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10,山下美景入画,前往长白瀑布的路上河流的青苔,色彩斑斓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11,在小桥上还能望见远处的风云,不过心理塌实多了,没有风险只有眼福

 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 P12,长白山瀑布威力很大,200米处就不让我们走进,远摄可以看到其水气升腾的情景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 P13,绿渊潭游客依然如织

 

【原创】--长白山遭遇史上强劲台风 - 燕子影像 - 旅途风光摄影日记

P14,长白山大峡谷长,他们在大风中毫发无损。大峡谷长70多公里,乃火山爆发后熔岩石表面的火山灰和泥土被江水及雨水冲刷所致。北锦江从谷底流下,两岸怪石林立,奇景叠生,栩栩如生,美不胜收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