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作诗“家”人

内修外治常警醒,超强凌霸有何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转眼从教三十年,荣辱悲喜如云烟。鸡头十载人多识,凤尾数岁无人怜。 艰难困苦争先上,福利升迁却无缘。皆因福薄贫贱命,既无靠山也无钱。

无语一  

2011-09-01 22:06:5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段时间在博客的近期心愿里写了一句“希望儿子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”,终于如我所愿,考上了首都的一所大学。我送儿子去学校,可谓是一路风雨,一路歌。在拥挤的火车上父子两背靠背走完了那条通往令人欢喜,令人心酸的旅程。

当我与儿子告别时,埋在我坚强的心碑底下的泪慢慢浸透我苦涩的喉咙,可是当看见儿子高高兴兴,和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我不得不再一次墨黑墨黑我的石块。

我深深的知道这一挥手间,已经送走一个任务和一个永远亲情板块。当儿子回家时恐怕已经是探望或是看望。他的眼睛将不再是向着我渴求什么的,儿子的坚强就是我终老的催化剂。

“爸爸,儿子已经长大,不用担心:包括我的健康,我的金钱,我的婚事,我的家庭等等等等,,,,我会努力,我会奋斗,我会。。。。。。”

今天我回到我的家,回到了老婆的身边,不!本来应该叫爱人???

可能这一辈子就终老这里,我的心什么也没有,我悲、无痛、无欢、无喜。。。。。

于是我把所有的有形的和无形的,堆在屋的一角,唯独拾起买给父亲的药,放倒柜里珍藏,我将回到我生命的本源 ,无论他们是爱我还是恨我,我将义无反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