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作诗“家”人

内修外治常警醒,超强凌霸有何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转眼从教三十年,荣辱悲喜如云烟。鸡头十载人多识,凤尾数岁无人怜。 艰难困苦争先上,福利升迁却无缘。皆因福薄贫贱命,既无靠山也无钱。

【引用】我常与家长交谈的话 (原创)  

2011-07-03 22:17:02|  分类: 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您爱孩子,千万不要爱到学校里来呀!

2、我可以象保姆那样对您的孩子;但您不能真把老师当保姆。

3、您教一个,难;我教几十个,也难!!

4、不要说您没文化教不了孩子!

5、不能只顾选学校、选老师、选资料;主要是选好教育孩子的方法。

6、我教您的孩子只三年,您教自己的孩子是一生的事。

7、我教好了您的孩子,您不一定要谢我;我没教好您的孩子,您也不必怪我。

8、不要对孩子说您养育他有多苦,因为那是责任;但要孩子有回报,因为那是道理。

9、早上,对孩子说:我去上好班,你要读好书!

 (这是我十几年教育工作的体会和总结,与大家交流;欢迎批评.转引者,务必注明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